我真的很容易荒廢部落格

上篇竟然是快6個月前寫的,真是快昏倒!!

在寫完上一篇後,生活起了很大變化

那就是我(竟然)找到工作了

人生是不是就是這樣,在我很想要工作的時候,處處碰壁(好啦 也沒有處處啦 不過就是面試了也因為日文太差沒上)

然後當我已經放棄在日本工作後,竟然有工作找上門

這工作來的很神奇,面試過程也很輕鬆

彷彿就是在等著我一樣

六月底面試

七月談好八月開始上班

轉眼間我已經工作快五個月了

跟很多一直跳槽的人比起來

五個月還算不錯呢

但是。。。

工作上的成就感已經不是現階段的我追求的事情了

我。想。要。生小孩。。。

有點擔心生小孩會不會也是困難重重 想要的時候偏偏就不會懷孕

難道真的又要等到我內心已經漸漸放棄後才會懷孕嗎

年底將近 公司不太忙

坐在位子上常常想打瞌睡的我

開始瀏覽起網站

看到一些辛苦求子的過來人文章

越看越低潮

為什麼這麼難呢

我會不會也沒有辦法有孩子呢

想到這裡 只能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h883 的頭像
    ych883

    我的秘密

    ych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